一杯绿酒

他是一切的序幕及终章。

推荐几首我觉得特别生贤的歌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
01/烟霞

烟霞绝对破镜重圆和心酸暗恋头号BGM


-难道我别无异心完全没好感

-都可以跟你散心装作假天真


02/当真

每当杨修贤渣生哥的时候我就循环播放那一句


-别太当真 暧昧是感性留的后遗症


03/九万字

这首歌太可以了,听这首歌脑补出来的故事虐的心抽抽,是寡淡如烟的感情呛进气管那种火辣辣的疼。


-我也算万种风情 实非良人

-谁能有幸 错负终身

-最先动情的人

-剥去利刃 沦为人臣


04/弱水三千

迷幻的调子实在太艺术贤贤了,薄情又多情。


-葡萄若化水 醉了会再醉 会跌进漩涡太虚


05/三字言

全歌那一句词真的是虐到心坎上了啊…


-如果天真只能被做消遣

-谁还敢无怨无悔再赴火一遍


-何必怪罪年轻执着可气

-把诺言珍藏也只是牵强了缘


06/人非草木

很像遇见生哥之后的贤贤,那颗从来不曾为谁痛的心,终于也尝到了百般滋味,跌落了红尘后的他比谁都敏感啊。


-宁为他跌进红尘 做个有痛觉的人

-为那春色般眼神 愿意比枯草敏感


07/我走后

分手的话,就很适合放这首歌了。


-你说你累了 能不能放过我

-我走后你别再难过 心里有话都不想再说


-尽管有太多的不舍

-这是你要的自由 我还给你了


08/谋情害命

双黑角力,愿打愿挨。


-要害 请你害我

-要骗一定要骗我


-其实我很清楚 不过没说

-只要答应我 你对我无论做什么

-绝不在 他身上做


09/偷情

pwp金曲之一,刺激偷情,窗帘后边儿伸出的手,汗津津的背,哄骗和互相隐瞒。


-或者偷欢算不上偷情

-亦比寂寞人值得高兴

-难共处仍有权去憧憬

-信不过感情 从未谋才象爱情


10/有借有还

必须是黑道生哥主题曲,生哥和他的杀手情人,一起无法无天为所欲为!


-伤我不要紧 来日换我犹有余刃

-做大事要狠

-前路有爱有恨有勇有谋还有你

-伴我天生天养出走追寻没顾忌



OVER(*ꈍ꒙ꈍ*)



评论(3)

热度(44)